2013-01-07

国内域名快要到期

八年前不懂事,通过国内商注册了域名,而且后来图便宜一下子续费了好多年。于是superliufa.com这个域名一直要到2013年01月10日才到期。当时看来是很久远的事情,不过现在看来大限就快到了。

根据以前过期的域名看来,该国内商有个流氓措施,就是会在域名过期后自己掏钱续费一年,但是收回所有管理权限,让你没法马上转移。不过我不着急呀!我的网站,一不用来挣钱,二不用来炒流量。一年后咱们走着瞧,奸商您要是兜里有俩闲钱咱们就再斗个一年,爷生命线挺长,耗得起。

不过,如此一来,这个架在Blogger上的博客,墙内的朋友很快就要无法访问了。墙外的地址是superliufa.blogspot.com,届时(2013年01月10日后)我将会取消博客上的自定义域名选项,这样首页就不会再跳转到blog.superliufa.com了。要翻墙的赶紧啊!可以参考我的翻墙系列文章(虽然还不多),千万别输在起跑线上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