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原来是烂片——《闪灵侠》

  已经记不清下载的时候看到的介绍文字了,总之大概是漫画改编的电影之类,这个从名字就可以看得出来。想想《蜘蛛侠》以及恶搞的“蜻蜓侠”,说不清会是哪类,于是点开来看看了。
  片头让我很不爽。我不喜欢黑暗的场景,更不喜欢故弄出来的玄虚,偏偏这两个都让它占了。黑白的画面,貌似有种复古的风格,可那条红领带却又分外地刺眼。还有那不管怎么样也要去把破帽子捡起来的做派,——我真的不太喜欢这种故意装B的行为。加上第一场打斗——好吧,也许是第二场——太过夸张,第一正派和第一反派都是怎么打也打不死的人,嗯……,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于是开始拖进度条了,——对不起。拖完全片,果然是烂片一部。只能说美女还算比较多,穿得也还算比较少,不过黑白的主色调也许有人会喜欢或推崇,可我不感冒,只好再次说抱歉了。也因为这个气氛,一度让我没搞清故事发生的年代。开始以为是六七十年代,后来看到DNA改造等等东西,似乎又是在未来。算了,反正是漫画改编的,也不用深究这些。
  看完后,立马上网找影评。——这大概是一种发表完演讲之后心虚地转身找支持者的类似行为吧。结果还好,基本一致认为是烂片,至少普通观众这样认为。那么我就心安了。我不是专家,这种家眼下不吃香,嘿嘿!闪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