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日记2009.05.08

Chapter One

  早上睡过头了,郁闷!
  7:11醒过一次,心想还可以闭十来分钟的眼,却怎料再一睁眼已经8:15。在心里长叹了一口气,盘算之后还是决定起来上班去。
  过完隧道刚好九点。四号线地铁不厚道,每一站停N长的时间。估计是导致我最后迟到7分钟的原因之一。

Chapter Two

  电信又脑残了。客户那边发现Modem拨号上网的机器UltraVNC不能用。经检查后发现居然是被电信给屏蔽了5800、5900端口。
  彻底无语!UltraVNC是可以控制或监控别人没错,它的默认端口也的确是5800/5900。但是UltraVNC是开源软件,电信老大!不要说黑客,就是普通的程序员,要想改个端口也是轻而那个易举的事儿。若真是要想控制别人,谁会傻傻地把没改过代码的UltraVNC传过去啊?好让肉鸡操作员看到那只蓝色的小眼睛吗?
  我宁愿相信这是电信为了逼迫别人买它推出的远程协助软件而做的蠢事情。贪婪总比脑残要好一点点。

Chapter Three

  用移动积分换的太阳能充电仓送到了。很小,果然和我在BestBuy里面看到的不是同一类产品。容量只有可怜的1350mA,还抵不上一节容量大一点的AA镍氢。用太阳能充电充满需要15~20小时,基本可以确定只能玩玩了。一天有太阳的时间没那么长吧?
  倒是送了一大堆的转接头,各种各样的电源线。相比而言,这个还比较有吸引力一点。另外,自带LED电筒和验钞紫外光的功能,总算可以不被归为废柴。

Chapter Four

  DELL发来电子邮件,赠送价值200的购物券。一看之前相中的23'LCD也在列表中,就果断下手买了。¥1399的价格就算不是特别的便宜,也能让我心理平衡了。
  下午收到电话,说周一会送到。很期待23寸的屏幕看电影的效果哦,呵呵!

Chapter Five

  王老吉喝完了,早餐小面包也快吃完了。明天又该大采购了。
  这个月倒真没怎么用过钱。LCD显示器是这个账单月唯一的一笔大的支出,因此给采购留出了余地。本来还有电信关于宽带包年的一大笔款要到账,不过刚好可以拖到账单日之后,就留到下个月去吧。嘻嘻,我也开始过“美国老太”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