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日记2008.05.22

Chapter One

  早上猛然醒来,07:21,昨晚居然忘了上闹钟。还好生物钟比较准,自我唤醒比较及时。不然要是07变09就只好浪费半天调休了。

Chapter Two

  昨晚加班的成果仍然不够,眼看周五完成任务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然而峰回路转地通知我不用那么紧张,原因是高层有别的考虑,于是手头的工作允许延延。早说嘛,早说我就不用加班加得连闹钟都忘上了。
  今天把可信U盘的代码部分和手上正在做的Explorer进行了整合,基本上属于可以用的产品了。剪贴板的功能相当好用,于是Drag&Drop决定放一放了。不过我还是列出了长达22项的TodoList。今天只完成了3项,果然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

Chapter Three

  中午尝试了一下“麦甜”新推出的冷面。优点是速度超快,几乎是坐下的同时就端过来了。不过味道比较一般,送碗小汤,要填饱肚子还行。
  晚上得知莉莉在徐家汇,过去汇合后找了家“棒约翰”吃比萨。感觉没必胜客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选饼底的缘故?

Chapter Four

  家里终于换上了空调被,估计距离打开空调的日子也不远了。单位上今天已经开空调了。没办法,这两天实在是闷啊,浑身都像涂了胶水似的。

Chapter Five

  招行信用卡缴费似乎已经开始逐步推广开了。前段时间还只是看到有重庆电信和重庆移动,现在再去看,重庆的水电费都可以缴了。成都也是已经有一大堆的缴费项目。北京上海稍稍慢一点,不过估计也会做起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