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忙碌且倒霉的三月终于完了

近来发生了许多事情,不过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写Blog,真是可惜。大致说说近况吧。

从3月11日起,连续出差了三次,都是为了同一个事情。

第一次出差接近于被拐卖,说是去开个会,一两天就回,结果被告知要好好地“辛苦”上一段时间。无奈之下,只好让莉莉代我去给那套房东很牛X的房子下了定金。房子还不错,价格也还合适,这一出起差来,大概是没机会看别的房子了,只有这样吧。

定了房子,稍稍安了心。让公司支援,派了个同事过来帮忙,周末花一天时间溜回上海签约,然后又火速赶回北京继续工作。想想我的工作还是挺牛逼的,起草国家标准呢!
又写了一个星期,大致成形了,于是奉命回上海。这次稍微呆得久了一点,一个比较完整的周末加两天工作日。有三天的时间在搬家及处理我房子的事情,还有接近一天的时间回到公司开了N个会。然后又去北京。


这第三次出差的时候,票骤然紧张。去的时候十万火急地买了飞机票,忙了三天后再回来的时候居然根本买不到票了。当天的没有,第二天的也没有,最后只好买了周日的动车回上海。不能躺就不能躺吧,好歹总算是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