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我的4月银行新动向

Chapter One

申请金卡的时候额度完全没有调整,于是以为是被拒了。昨天早晨,突然收到短信通知说上调到15K,正是我申请的额度。看来是两个线程啊。
由于VISA普卡上绑了两个代扣费,不敢销卡,因此只好把额度调低点收藏起来。还好我现在刷卡次数很多,养这些卡完全没有问题。下面要做的事情就是找家人的附卡了。

Chapter Two

上周末招行上海分行系统升级。升完级之后刚好遇到发工资,在转帐的时候意外地发现原本0.2%的异地快速汇款手续费变成0.1%了。翻遍了网页也没有找到相关的说明,姑且理解为新平台上线的优惠吧。

Chapter Three

月初的时候,不小心把招行VISA普卡的额度调成了0。结果很可能导致了移动那边代扣话费失败,收到了警告短信。由此看来,我对招行在推销此业务时宣传的什么“独立额度”在理解上还有问题。
打10086和8008205555咨询了半天,最后还是让我等本月20日左右的那次补扣。有点担心会不会再出问题,于是去上海移动的网站看了看。又是很意外地发现上海移动居然开通了很多家银行的网上缴费业务,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赫然在支持之列。进去看了看,是普通的网付界面,于是顺便就把费给缴了,不知道有没有积分了。
从此,又多了一种缴费途径。很好!

Chapter Four

在新的招行网银上逛,发现信用卡下面多了一个缴费的菜单。进去看了看,除了重庆之外别的地方好像都还没怎么开展此业务。但重庆的电信和移动费用都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了。再次很好!什么时候水电费能用这个缴了就更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