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上海节前末日

  标题或许有点误导人,也有点语病,总之就是说的春节前在上海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老板总算发了钱,年终双薪,财政赤字危机算是渡过了。不知道中国股市的危机在后天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从昨天中午开始,上海就又开始飘雪。听说是“暴雪”,还没来得及把星际翻出来回味一下,今天早晨就看到了比上次还要厚的积雪堆在窗前的灌木丛上。有点担心航班会不会受影响,不过根据以前在乌鲁木齐的经验看来,问题不大,下午早点出发就是了。
  没觉得需要带多少东西,但是整理整理还是收拾了一大箱子。两台笔记本,好几包光盘,原本准备带移动硬盘回去,看这情形也只好放弃了。加上在这边的时候买的电脑配件(给家里升级用),和过冬的一点换洗衣服,勉勉强强塞进了箱子里面,不知道会不会超重?有一些衣服也都放弃了,反正有了钱,回家再去添置一点吧。
  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大费周章,也就是回家呆个十天嘛。要不是电脑的事情(无论自己的还是别人的),根本不需要这么累。也许这就是宿命吧……
  起床洗了个澡,换好衣服,准备收电脑了。答应女朋友等会儿去理个发,出门的时候不要因为结冰把我关在家里就好。那么,别过了,回家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