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日记2008.02.07

Chapter One

  昨晚的担心果然成现实了。外婆那台电脑的主硬盘(西数80G)报废,挂成副硬盘都困难,而且连低格都通不过,相当于废铁块了。好在我昨天便有所预感,把一些要紧的数据给转移了出来。现在从数据上看没什么损失,主要的部分都有光盘备份,唯一担心的就是光盘过了保存期之后读取困难,所以这次回上海得把数据再备一份到移动硬盘里面了。
  还好,原来那块也是因为坏道原因退居二线的Maxtor 40G副硬盘还勉强能用,于是转正装XP。想想外婆的用法也有限,能邮件、MSN、WWW、MP3即可,不存放什么资料就好。反正万一出了事还有其它机器和笔记本顶上。这家里电脑多,维护起来是麻烦一点,但好处就是冗余度高,系统的整体可靠性就好了哈哈。

Chapter Two

  冬日的重庆难得地出起了太阳,是近来罕见的好天气。因此下午和爸妈去解放碑逛了逛。主要目的是想买双鞋,来顶我那双开始漏水的PEAK的班。次要目的则是顺便看看衣服有没有什么合眼的。像羽绒服、毛衣、羊绒裤,包括保暖内衣,都应该买。
  在王府井和重百转了转。看中一款NIKE,不过穿上去感觉不好。作为篮球鞋应该是很出色,因为鞋子里面把脚给夹得紧紧的,一点都不会滑动,这样打起球来应该很带劲,不过走路就惨了点。最后还是在ANTA拿了一双外形还不错的回去当雨鞋穿。
  我那条LEE牛仔裤被爸妈知道了价格,直怪我太奢侈。我想我应该也不算那种花花大少吧,那已经是我至今为止买得最贵的一件服装了。

Chapter Three

  好想吃必胜客。路过的时候,脑子里面都是那不停舞动的“翅膀”。

Chapter Four

  给老爸基本调好了机器。新装了一个更好一点的摄像头。还装了个PPMate让他自己折腾去。
  看他开NFS真是受罪,逃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