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上海体育台是麦黑加阿黑

  我不是姚黑,也不是麦蜜或阿蜜,但是看了今天晚上上海体育台的新闻总是觉得很丢人。

  1、说阿德尔曼安排战术不合理,最后的胜负球不交给“命中率更高”的中锋出手,而是交给外线的控卫去投,“好在是投中了,要是没投中,就是对方的快攻机会”。
  要是给姚明投,投丢了,不知道是不是又会说这个笨蛋教练明知道最后关头内线拥挤姚明体力不支还死打内线?
  2、说阿帅最后不该安排此前1/4中的T-Mac去罚球。
  此前1/4,可以理解为手感不好,也可以理解为运气不好。要知道命中率是有统计规律的,如果明显低于平均值,那后面可能就会多命中几个,也就是所谓的“转运”。不管哪种想法应该都有道理。把这个作为黑阿的理由,是不是太业余了?
  3、说T-Mac命中率不好,还占用太多出手(23中13),让姚明只出手了13次。
  姚明出手13次中了几个?6个!自己去算算命中率谁高好不好?我不是说姚明打得不好,他都是3个人在夹,15次罚球就是统治力的证明。但是要拿命中率来黑麦,今天显然不是时候,不知道上海体育台的白痴编辑有没有脑子?再说,15次罚球,折算成出手次数,加起来也是二十一、二上下了,并不能算少。

  做新闻可以做成这样?倾向性也就罢了,都知道姚明是上海人。但是连客观性也丢了,置事实于不顾,指鹿为马,颠倒黑白,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