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中国白痴银行的瓜政策

  刚刚看到一条消息,说什么“建行已明确贷款人第二套住房的认定标准以‘户’为单位,夫妻双方无论谁拥有住房,另一方购买住房时都将视为第二套住房。”。

  心里想,这不知道是哪个白痴订出来的政策!?这简直是逼人玩离婚游戏嘛!假离婚买了房然后再复婚,这种行为银行如何去界定?婚姻自由是《婚姻法》的基本原则,更是人权的具体体现,怎么银行还能干涉了不成?
  就算银行订出什么复婚之后上调房贷利率之类的马后炮方案,被千夫指为“不人性”、“为了经济利益破坏他人家庭”也是几乎可以预想到的。现在政府的基本策略是“社会和谐”,而家庭则是社会的基石,家庭稳定就是社会和谐的前提。现在却为了平抑房价来逼人玩假离婚。到时候假戏真做的比率绝对会有,弄不好会来个全社会的家庭大重组也不一定哦!这家庭不稳定了,社会也就不可能会稳定。这种政策不就明摆着破坏社会和谐嘛!简直是既违反执政党政府又违反人性道德的逆天之举,怎么就能够出得了台呢?!
  更担心的是,因为这种原因,导致大家不玩结婚了。根本就不结了,在北京上海可以省下十几万首付款哦。家不家也就国不国了。我看到时候怎么收场!

  真希望“社会主义中国的垄断资本逼公民离婚”这样的话语将来不要被写进某些国家的政治课本里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