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RealPlayer又让我失望了

早上起来,收到RealPlayer消息中心发来的消息,说有新版本可供升级了。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进行了升级,首先跳出一个页面,说新的中文版有许多新的功能,然而,RealPlayer Plus在这个版本中是不可用的。

郁闷,RealPlayer Plus我可是花了美元来买的啊!算了,先试试看,大不了版本回退了。接下来更郁闷,因为它被捆绑了CNNIC中文上网这个垃圾中的垃圾(默认为安装它),著名的流氓软件。这样的官方渠道,还有漂亮的页面给它做宣传,看来大名鼎鼎的RealPlayer在中国也避免不了沦为流氓软件的走狗,真是令我感到十分的悲哀

启动之后,下面的浏览器标签确实多了不少,以前记得只有四个,现在是满满一排了。最醒目的变化是音量控制器上出现了一个计数器。
计数器?一个媒体播放器要它来做什么?好奇地把鼠标移过去,Real积分,原来是这个。点击之后,打开了我的Real帐户管理的页面。以前的Real帐户一般都直接去英文页面,而且也没有什么实际用处,——除了激活RealPlayer Plus。不过现在有Real积分,似乎还会有游戏大厅等绑在一起的东东了。比以前是像样不少,但是也不应该因此而牺牲RealPlayer Plus的功能啊?这不等同于擅自变更合同么?!

试了试均衡器,果然退化成普通RealPlayer的样子了。不由得对这个所谓的新版相当失望!看来应该是需要回退版本了,毕竟我是用它来播音乐而不是玩游戏或赚什么积分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